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2023年度职工运动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丁国峰◇ 发布时间:2023-1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11月9日-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2023年度职工运动会,引导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工作动能。

  运动会共设有9个比赛项目,其中集体项目5个,个人项目4个。各支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的精神友好竞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文明健康、团结奋进、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决出5个集体项目一等奖、5个集体项目二等奖,26个个人项目一等奖、33个个人项目二等奖。

  此次运动会得到全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激烈角逐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良好健身习惯,要把比赛过程中形成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为实现研究所“十四五”国内一流和2035年国际一流的“两个一流”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

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

踢毽子比赛

踢毽子比赛

8人9足绑腿走比赛

8人9足绑腿走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