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樱花之美 悦老春游聚会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离退休人员春游赏樱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闫耀珍◇ 发布时间:2024-03-26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前往郑州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开展春游活动,3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位于河南南水北调穿黄口,园区拥有5000亩近12万株名优珍稀樱花,作为早樱代表的椿寒樱、红粉佳人樱,中国红、台湾牡丹樱等都已经在春风中盛情绽放。

  园内步步有花、处处有景,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让老同志们倍感身心愉悦、流连忘返。沿着樱花小径,拉着许久未见的老同事和老朋友一边赏花一边唠家常,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或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群,邀在一起与樱花合影,把春和景明定格在镜头里。

  此次春游为老同志门提供了一次欢聚交流的机会,大家对亲近大自然、愉悦身心和增进感情十分满意,并对研究所的关爱表示感谢。郑州综合利用所在离退休工作中也将持续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离退休人员的组织归属感、精神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DSC_9579

DSC_985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