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离退休党支部赴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赴位于荥阳市的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通过讲解员讲解和历史图片资料,深入了解八路军后方医院在救治八路军伤员、参与革命战斗的光辉历史,领略了革命老区军民一家、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到革命老区拥护革命、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郑州综合利用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