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第一巡视组进驻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工作动员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余青云◇ 发布时间:2017-05-26◇ 阅读次数:

    根据国土资源部党组统一部署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安排,5月19日,国土资源部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开展巡视工作并召开巡视动员会。巡视组组长昝文林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同志做了表态发。会议由郑州综合利用所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主持,巡视组全体成员及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巡视组组长昝文林同志从四个方面对此次巡视工作做了动员,一是要充分重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巡视工作对于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和督促解决问题,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障被巡视单位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2017年巡视工作六个方面主要内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选人用人和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三是巡视工作的主要方式及程序;四是巡视工作要求及工作纪律。巡视组不干预被巡视单位正常工作,不承办案件,不处理被巡视单位的具体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不随意表态。巡视组成员要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郑州综合利用所要充分认识本次巡视工作重要性,广大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
    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代表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做表态发言,对配合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全力配合巡视,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三是统筹安排,努力做到巡视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是正确认识巡视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巡视动员会后,巡视组听取了郑州综合利用所201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现场

巡视组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