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7-06-28◇ 阅读次数:
    6月23日,根据研究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课暨落实研究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研讨会。公开课由郑州综合利用所副所长郭珍旭主讲,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及子项目负责人、部门安全员、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
    郭珍旭副所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并围绕落实研究所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重点对“一个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一部法律”《安全生产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落实研究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研究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责任制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此次安全生产公开课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也为研究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