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野外驻地驾驶员及车辆安全专题培训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为做好研究所野外工作保障,增强驾驶员服务意识与野外行车安全意识,611日,在青海野外驻地,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委派后勤服务中心专职驾驶员王彦兵对驻地所有驾驶员及车辆进行了安全专题培训和检查。

培训会指导驻地驾驶员对《郑州综合利用所野外用车安全管理规定》条款进行了学习,强调并示范了车载北斗和卫星电话的使用方法。围绕野外工作环境、野外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等具体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后勤服务中心车队队长张源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对野外行车安全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驾驶员赴天山、南岭、鄂东等地开展野外项目工作时也务必要遵章行驶,严格遵守野外用车安全规定,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保障2018年野外项目的顺利、圆满完成。

会后,还组织相关人员对青海野外驻地车辆进行了全覆盖安全检查。

野外驻地安全培训

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