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东-湘东北地区地质矿产调查”“南岭成矿带中西段地质矿产调查”2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 来源:◇ 作者:郭俊刚◇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

日前,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专家对研究所承担的“鄂东-湘东北地区地质矿产调查”、“南岭成矿带中西段地质矿产调查”项目开展野外验收工作。验收组由项目所属工程专家和项目所在地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专家组成,中南项目办技术处、经济处专家领导对项目验收过程全程进行了督导。

验收采用室内资料检查、野外实地检查结合的方式。验收组专家在集中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野外工作开展情况、取得进展与成果等方面的汇报后,对项目组提交的野外原始资料进行了认真核查,并到野外现场抽查了部分剖面、填图路线、探矿工程等工作质量。期间,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细致指导,为项目质量提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两个项目均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总体评为良好级,其中鄂东-湘东北项目“横路幅”、南岭项目“西头村幅”被评为优秀级。

项目野外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两项目开始进入资料综合分析、整理、提升阶段,为按期完成报告编写等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野外验收期间,项目承担单位同步对项目开展了质量检查和委托业务野外验收工作。

项目野外工作及成果总结汇报

项目室内资料检查

项目野外抽查

野外实测地质剖面检查

专家领导与项目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