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

◇ 来源:◇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9-03-05

3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委会主任郭珍旭副所长主持,安委会副主任胡宏杰副所长和王洪亮副所长、安委会成员及安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委会主任郭珍旭副所长传达学习了王研副局长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局2019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有关要求;安全生产处负责人通报了研究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各部门2018年度安全生产考核情况及安全员绩效奖励情况;解读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劳动防护与应急救生用品(用具)管理办法》有关内容;讨论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郑州综合利用所野外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两个制度的修订情况。会议还重点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责任部门,为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上,安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同各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保障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层层落实。

会议认为,郑州综合利用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首次在全局系统考评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2019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继续保持以往工作业绩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危险源识别、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修订等安全生产质量提升工作,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郑州综合利用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

安委会主任郭珍旭副所长同选冶装备研究室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安委会副主任胡宏杰副所长同镔锐公司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安委会副主任王洪亮副所长同检测中心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