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2021新职工入职培训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樊蕾◇ 发布时间:2021-09-22

  2021年9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2021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8名新入职人员和2名所培研究生共10人参加培训。

  研究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新入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讲政治,研究所作为科研单位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强业务,发挥专业优势,找准业务方向,提高核心竞争力。三是融文化,尽快融入研究所这个大家庭,增强团队意识,发扬“所之在之所、肩上扛上肩”的奉献和担当精神。四是做楷模,要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和争先创优。五是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职责任务及管理流程,重点就研究所业务布局、“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合同管理、财务管理、人事教育、装备基建、安全保密、党风廉政、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会上还组织新职工签订了“两微一端”承诺书及保密承诺书。

  通过培训,大家对研究所的发展前景和自身的职业规划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融入集体、担当奉献,努力为所的事业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职工入职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