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1-12-03

  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创建一流矿产资源绿色利用科技创新机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会召开后,11月12日,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这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把握。11月18日,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集体学习等,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为全面、准确、深入理解把握全会精神,11月2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重点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与收获,研究部署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副总工程师、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生态地质研究室、冶金研究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

  郑州综合利用所还通过宣传栏、主题展板等将全会的新亮点、新目标、新举措及时进行宣传,利用内网、微信群等转发人民网等重要官媒系列评论文章,宣传报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有力促进全会精神在研究所落地生根。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交流学习体会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交流学习体会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