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悦”中秋 喜迎二十大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2022年度离退休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璐◇ 发布时间:2022-09-2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文体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9月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2022年度离退休老干部金秋趣味运动会,共有7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干部年龄和身体状况,秉持安全第一的宗旨,以趣味性、娱乐性为主,共设置了“套圈”“定点投篮”“筷子夹球”“投壶”“掷飞镖”“丢沙包”等6个比赛项目。

  早上8点不到,参赛的老干部就早早来到比赛场地,他们热情高涨,兴趣盎然,比技艺、话友谊、谈家常,个个精神矍铄,仿佛重回到青春,甚至坐着轮椅的老干部都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比赛,现场充满了热烈欢乐、温馨祥和的气氛。

  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运动会并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祝福及纪念品。因疫情原因,老干部们也好久没有走出家门参加集体户外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他们切磋了技艺,强健了身体,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干部自信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银发风采。

9.20

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