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保护与利用》301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曹飞◇ 发布时间:2023-01-04◇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了(2011—2022年)高影响力论文,《矿产保护与利用》有301篇论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其中:高被引论文27篇,高下载论文44篇,高PCSI论文34篇,“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论文16篇。

                   《矿产保护与利用》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一览表

类别

篇数

类别

篇数

高被引

27

高被引、高下载

18

高下载

44

高被引、高PCSI

25

PCSI

34

高下载、高PCSI

19

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

16

   《学术精要数据库》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各学科代表性论文,并为单篇代表作提供定性与定量评价数据。支持作者成果认领,能够自动生成学者国内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报告,为个人用户申报奖项、职称评比提供佐证材料。另外,提供基于单篇论文评价的科研成果统计功能,为机构的科研管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高被引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被引频次TOP1%的论文,其代表着在学术研究领域中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高下载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下载频次TOP1%的论文,其代表着在学术研究领域中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高PCSI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PCSI排名前1%的论文。即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PCSI TOP1%的论文,其代表着在学术研究领域中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三高论文入选证书展示(部分)

 三高论文入选证书展示(部分)2

三高论文入选证书展示(部分)3

三高论文入选证书展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