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西北地区项目野外综合检查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7-08-14◇ 阅读次数:

8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组成综合检查组赴野外对西北地区甘肃天山-北山项目和青海祁漫塔格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保密、党建等综合大检查。检查组由王洪亮副所长带队,科学技术处、办公室、人事处等有关同志参加,并邀请西安地调中心、青海地矿局、青海环境地质勘查局、陕西省区域地质矿产研究院等单位有关专家参与检查并指导。

在甘肃敦煌天山-北山野外项目组,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赵海波及外协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前往驻地对项目原始记录、图件质量、安全生产、党建和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新发现的矿化线索和重点地层剖面进行了实地检查与指导。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和专家组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青海祁漫塔格野外项目组,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二级项目负责人谭秀民研究员关于二级项目和环境、地质两个野外项目组2017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从格尔木驱车400多公里前往项目驻地,对环境、地质两个野外项目组的原始记录、有关图件、资料整理情况、项目质量、野外安全生产、保密工作、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廉政建设工作等情况开展了重点检查,并随机选取了几个作业区开展实地检查和指导,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和要求。

检查组认为,西部艰险地区野外工作环境较为恶劣,各项目组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和不利因素开展工作,按照项目进度和有关质量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了项目节点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保密责任,积极贯彻落实部、局和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积极践行,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也取得良好效果,各项工作扎实稳步高效推进,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检查组受所党委委托,开展了野外“四态”调查,并对野外项目组进行了慰问,把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送达野外一线每名职工。

 

甘肃天山-北山野外实地踏勘检查

青海祁漫塔格项目野外实地检查

项目质量、安全、党建原始资料检查

 

对野外项目组野外一线人员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