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赴“南岭成矿带中西段地质矿产调查(郑州综合利用所)”项目开展野外综合检查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郭俊刚◇ 发布时间:2017-08-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野外地质调查工作,8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野外综合检查组赴南岭成矿带中西段地质矿产调查(郑州综合利用所)项目开展项目质量、野外党建、野外安全等野外综合检查工作。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李江任项目质量检查组组长。

检查采用室内检查、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了解了项目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对项目野外工作形成的各类原始资料进行了室内检查,并在此基础上对项目野外剖面及地质调查路线、驻地情况、应急通讯设备和野外防护用品配备、车辆安全状况、安全教育培训落实情况等做了详细地实地检查。

同时,检查组还为南岭项目野外驻地全部野外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室内检查

室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