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复评认证

◇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张耀◇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0-21日,挂靠在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的自然资源部郑州矿产资源利用评价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复评认证。

  国家计量认证自然资源评审组专家听取了研究所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复评认证准备工作汇报,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和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审查了管理体系文件,重点考查了相关检测、试验场所,对相关检测人员和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检查了仪器使用与管理、新上岗人员教育培训与资格确认等记录,同时还对申请的9个类别653个参数样品进行了现场考核。

  经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质量体系覆盖了所有要素和全部检测工作,运行良好,现场考核合格,同意通过资质认定复评现场评审。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将进一步提升郑州矿产资源利用评价中心的检验检测水平,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为社会及时提供更加科学、公正、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

资质复评认证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