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人事监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 作者:罗璟◇ 发布时间:2019-09-10

92日,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党委统一安排,人事监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人事监审党支部在会前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并表态。然后,每个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和谐,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静同志在总结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铸入灵魂、见诸行动。真刀真枪落实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