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崔占磊◇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3-5日,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相关工作要求,结合研究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青海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了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期间,以安全会议、安全培训、安全排查及应急演练等形式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在中国地质调查局格尔木野外工作站,后勤服务中心保障人员、项目组成员等共同参加了青藏高原高海拔地区野外调查安全培训,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格尔木野外工作站杨项林站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青藏高原野外调查工作中车载北斗终端、个人北斗终端、卫星电话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并结合2017年卡而却卡工作区的地理情况、气候特点及当地民风民俗,详细介绍了该地区野外调查、野外行车、营地生活、野生动物防护等安全事项。
    后勤服务中心保障人员还对野外租赁车辆驾驶员进行了现场北斗培训。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后勤保障人员和野外项目组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了安全生产观念,增强了突发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技能,这为今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安全会议

北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