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下属公司公开招标资产评估机构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郝小非◇ 发布时间:2017-06-30
    6月26日,为落实股东会决议,郑州综合利用所下属控股公司郑州富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富龙公司)委托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公开招标,公开遴选资产评估机构对郑州富龙公司股东的全部权益进行资产评估。
    本次招标共5个资产评估公司报名。招标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和定标,整个过程公开、公正、公平。专家评审组根据投标报价、服务方案、人员配备、服务年限、公司业绩等五个方面对投标公司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河南求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中标公司。中标公司将在10个工作日完成相应评估,评估结果将为下一步郑州富龙公司的增资扩股供依据。
    郑州富龙公司股东郑州综合利用所和赤峰富龙非金属材料科技园有限公司分别委派企业管理部门负责人郝小非、副总经理赵杰全程监督了招标过程。

 

投标公司签到

评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