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亲切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 来源:◇ 作者:范攀峰◇ 发布时间:2019-01-31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纪委书记杨绍文带领党委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困难老党员徐公民家中,代表所党委为他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杨绍文同志关切地询问了徐公民同志的身体、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指出离退休老党员为研究所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把一辈子献给了党的地调事业,所党委始终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希望老党员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研究所改革发展,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建言献策。

徐公民同志向所党委的亲切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动情地讲到,所党委多年来深切关心离退休老党员,为帮助他解决生活困难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让他深深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