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矿联到访郑州综合利用所交流“三率”最低指标制定事宜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武秋杰◇ 发布时间:2019-07-01

625日,湖北省矿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桂英一行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就累托石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三率”指标制定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和座谈。郑州综合利用所副所长郭珍旭,科技处、信息标准研究室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郭珍旭副所长对刘桂英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郭珍旭副所长对研究所的支撑定位、承担的主要任务和业务、人才队伍、科技平台、装备能力和水平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桂英秘书长对到访来意、项目来源、前期掌握的累托石资源的相关信息等进行了介绍。曹进成主任分别就“‘三率’最低指标基本情况”、“指标制定的工作程序及方法”、“指标的制定原则”和“研究报告的编写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双方重点就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三率”指标制定的有关事项、累托石资源的特殊性和宜昌-兴山-保康磷矿资源基地开发利用信息调查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北省矿联表示,愿与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合作,制定出科学合理的累托石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三率”最低指标,并对即将在湖北境内开展的磷矿资源基地调查工作提供大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