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深入结对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

119日,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党委主要负责人冒着严寒来到结对帮扶对象新郑市辛店镇草场沟村进行节前慰问,向他们表示新年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困难群众家中看望,为他们送上米、面、油、鸡蛋和对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困难,并进行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困难是暂时的,好好工作,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瑟瑟冬日,暖暖温情,贴心的话语和祝福让受慰问群众深受感动,他们激动地连声表示感谢。

新郑市新店镇草场沟村是郑州综合利用所指定结对帮扶对象村。近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每逢重要节假日,研究所派专人到帮扶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协调专项资金为村里的小学生捐献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协调专项资金为当地村民解决困扰多年的吃水难题,得到了草场沟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到困难群众家中看望

到新郑市辛店镇草场沟村送上节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