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高小飞◇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5月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积极响应省直工委和河南省红十字会倡议,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行,接力生命,奉献社会。

  上午九点,骄阳似火,志愿者早已在现场等候。填表、验血、抽血,献血流程有条不紊展开。经过两个半小时忙碌,现场采血18人次,采集血液6200毫升。活动中工作人员细心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为志愿者冲糖水,耐心叮嘱献血后注意事项,并为每位志愿者送上精美小礼品,一举一动温暖着志愿者的心。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义务献血,一滴滴鲜红的血液,代表着郑州综合利用所人的那一份份爱心。附近居民闻讯赶来,也加入到活动中来,有的夫妻一起参加,被赞“最美爱心夫妻”,有的连续多年参加献血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着新时代地质文化和奉献、奋斗和担当的研究所精神,体现了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也表示愿意将这种爱传递下去,尽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6.2.1

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