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中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闫耀珍◇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

  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履职尽责本领,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促进工作作风转变,6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中层干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培训,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部副主任王志立教授作专题报告。所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专题培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王志立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题,围绕领导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领导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领导干部能力作风提升的理论分析三个方面,全面论述了能力作风建设的意义内涵、领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领导能力的必要性,以及提升能力作风的实现路径,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意志力,保持坚忍力,坚定自制力,提升领导力。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推进研究所干部队伍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表示,要坚决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群众认可的“好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家”,深刻理解了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曲”,决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积极投身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矿产综合利用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