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获省科技厅“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比赛三等奖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宏丽◇ 发布时间:2022-07-01

  日前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比赛中,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刘闫同志参赛作品《百年党史入脑入心 创新理论赓续荣光》荣获三等奖。

  刘闫同志在宣讲中围绕身边人、身边事,声情并茂讲述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局党组部署要求,以国家需求为导向,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聚焦矿产综合利用主业勇攀科技高峰的典型事例;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研究所奉献、奋斗和担当精神,在去年“7•20”特大暴雨中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积极防汛救灾的先进事迹;讲述了多轮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勇战疫情的感人故事。激昂澎湃、饱含深情地宣讲,深深地打动着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在推进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中取得的业绩成果,同时也展现出科技人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河南省科技厅“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比赛现场

河南省科技厅“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比赛现场 

刘闫同志宣讲喜获三等奖

刘闫同志宣讲喜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