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捐赠献爱心 携手抗疫渡难关——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向郑州综合利用所发来感谢信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白银山◇ 发布时间:2022-10-19
  “衷心感谢贵所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的慈心善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日前,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向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发来感谢信,对研究所及时捐赠防疫物资以解燃眉之急表达了诚挚谢意。
    8月份西藏自治区暴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西藏地勘局防疫物资紧缺,承受着巨大的防控压力。郑州综合利用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向西藏地勘局捐赠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隔离面罩、医用检查手套等防疫物资。西藏地勘局在感谢信中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贵所雪中送炭,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有效缓解了抗疫物资紧缺,为打赢抗疫战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今年7月份,郑州综合利用所王盘喜同志被选派为中央单位第十批援藏干部,前往西藏地勘局挂职。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同志积极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主动申请到高风险的丹杰林社区,承担消毒消杀、物资转运等工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综合利用所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组织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支援社区抗疫事迹被“学习强国”、河南科技报、中国矿业报、今日头条等媒体报道,1人获河南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研究所多次为驻地社区捐赠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急需防疫物资,有效提供了支持并彰显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10.19.1)

西藏地勘局感谢信

10.19.4

王盘喜(前排中间)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在社区消毒消杀

10.19.5

研究所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抗疫先进事迹被“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