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后勤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3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就“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库系统BS版及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展示系统”进行公开协议采购,现欢迎有相关经验的科技公司参加合同谈判。

 

序号

货物名称

交货期

交货地点

预算总额

1

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展示系统

1

合同签订后

2个月内

用户指定地点

40万元

2

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库系统BS

1

合同签订后

2个月内

一.项目实施主要内容:

   (一)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展示系统开发

在百度地图(或后期添加其他地质要素的地图)显示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成果。

详细情况及部分效果图报名时索取。

(二)全国重要矿产资源三率综合评价系统软件BS版系统开发

使用ORACLE11g数据库、基于J2EE的服务模式开发技术,将 “全国重要矿产资源三率综合评价系统”改造成BS版、增加日常采集的矿山图文资料、矿产品数据信息进行管理,并数据成图,相关数据以股票系统类似进行数据展示。

详细情况及部分效果图报名时索取。

二.意向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要求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有矿产资源管理软件开发或其他矿业调查相关项目开发经验且最少有一项成功开发案例。

 

()J2EEVC++ORACLEArcgis/Mapgis技术或者互联网地图开发项目案例。

() 本项目要求基于Java服务模式+ORACLE数据库开发。

三.报名时间:

2017116日至2017118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时须携带以下原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不予受理。    

五.拟定于20171113日上午1000分前进行所内评标。届时请参加报名的企业代表提前准备5份实施方案(加盖公章)提交至项目组,并保持电话畅通。 

    采购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地址:中原区陇海西路328207

    联系人:吕工

    联系电话:0371-68628515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