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后勤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

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库系统BS版及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展示系统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库系统BS版及22种重要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调查数据展示系统

二、评标信息

评标时间:20171114

评标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西路328209会议室

评标人员:吕振福、马驰、张源。

监察审计:余青云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7113日在《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外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四、中标(成交)信息

中标单位:河南省博思创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叁拾玖万捌仟元整(¥398000.00元)

    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305号曼哈顿广场5号楼2单元70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谢先生0371-53786805

如有关当事人对本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监察审计处(0371-68632090)提出。有异议单位以书面的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感谢!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