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郑州城市地质调查物探施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18-04-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土资源部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15164号)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87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需要,现对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郑州城市地质调查物探施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名称

郑州城市地质调查物探施工,预算价格:74.95万元

二、招标内容简要说明

招标主要内容:为完成郑州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的地球物理勘探施工任务。主要工作量高密度电法测量3000点。

主要技术参数:1、查明工作区地层结构及地层的物性参数;

2、配合工程地质钻探工作,完成区内标准地层剖面建设;

3、提交各项原始记录;

4、提交各种质量控制过程记录;

5、配合项目牵头单位完成其他地球物理勘探工作及相关研究任务;

6、编制并提交地球物理勘探报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投标人;

2.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3.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机构;

4.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5.符合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地球物理勘查乙级及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相关产品、服务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完成本次招标服务能力;

四、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1. 公告的发布

招标公告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发布。

2. 谈判文件的发放

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所列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或联系申请快件专递。

领取地点:郑州市陇海西路328307室。

领取时间:2018418日至4209:0017:00

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时,领取人必须同时提交下列有关文件:

1)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核对原件)。

2)投标人授权委托书。

3)单位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未按上述规定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的其他潜在投标人无权参加本项目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与投标人的法律责任

本次招标不收取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任何不实材料、违规投标,以及中标后的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被解除投标人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六、谈判响应文件接收

接收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递交时间与地点:由投标人于2018423日上午9时之前密封后递交至郑州市陇海西路328307室。

投标人应按上述规定委派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以其他方式(例如: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等)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并视为无效。

七、谈判时间与地点

2018423日 上午9:00,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三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地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328   邮政编码:450006

联系人:马驰 0371-6863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