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郑州城市地质调查物探施工项目中标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18-04-26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就《郑州城市地质调查物探施工》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按相关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工作,现就本次采购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郑州城市地质调查物探施工。

二、项目内容

详见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要求。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时间:2018423

评标人员:毋光荣、王洪亮、卞孝东、张立柱、杨

监察审计:罗

四、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8418日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发布招标公告。

五、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河南省地质调查院。

中标金额:74.95万元人民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区科学大道81号。

六、异议处置

1.有关当事人对本结果如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含发布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监察审计处(0371-68632090)提出。

2.有异议单位请以书面的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

3.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对参与本项目的所有投标单位表示感谢!

 

 

采购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