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2022年新入职人员培训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闫耀珍◇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2022年新入职人员培训。所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解领悟党中央战略意图的政治能力,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二是加强实际能力锻炼,结合单位业务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实践应用能力。三是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学习其长处和优点,戒骄戒躁,谦虚进取。四是团结协作,尽快融入研究所这个大家庭,增强团队意识,发扬“所之在之所、肩上扛上肩”的郑州所奉献、奋斗和担当精神。五是提高遵规守纪自觉性,常存敬畏不逾矩,养成正确的价值取向,从一入职开始就扣好人生的扣子。

  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研究所基本管理制度和相关办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涵盖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十四五”业务发展规划、财务管理、人事教育、装备基建、安全保密、党务廉政、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为新职工快速了解职能部门基本职责和工作流程、高效开展工作提供帮助。

  新入职人员表示,面对新环境、新岗位、新任务,将用从零开始的姿态快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研究所“两个一流”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此次培训还组织新职工签订了聘用合同、“两微一端”承诺书和保密承诺书。

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