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再获“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3-08-2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的决定》(豫文〔2023〕50号),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以下简称“郑州综合利用所”)再次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传播社会主流价值,丰富创建活动载体,积极奉献社会,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此次郑州综合利用所是第三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既是对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精神的巨大鼓舞。郑州综合利用所下步将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活动和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国内一流和2035年国际一流的“两个一流”发展目标,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