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行2024年新春茶话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4-02-11

  为传承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2月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行“奋楫笃行开新局”2024年新春茶话会,全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贺龙年吉祥、共叙桑梓之情、共话新年发展。

  茶话会在研究所各工会小组和所属各部门祝福短片中开场,郑州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齐奋斗、凝心聚力搞创新、全心全意谋发展,锚定局党组“三步走”“三级跳”战略部署,不断完善“根干叶”业务体系,狠抓核心关键技术攻关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奋力书写矿产综合绿色利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自管理、业务和服务保障部门代表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活动还为2023年度退休职工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感谢他们为研究所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同欣赏了各工会小组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满堂欢声笑语,喜庆祥和。歌舞《857敬业阵线联盟》,以幽默欢快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豫剧《新时代地质人》用传统戏曲展现了新时代地质工作者传承弘扬优良传统,矢志找矿报国的家国情怀;三句半《夸夸咱郑州所》总结回顾了研究所2023年亮点工作,激励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小品《修车队的故事》在搞笑氛围中讲述着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合唱《走向复兴》激昂向上、振奋人心,充分表达了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最后,全场起立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把茶话会氛围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以团结汇聚力量,以担当砥砺前行,为研究所转型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郑州综合利用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2023年退休职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新春茶话会。

所主要负责人向全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祝愿

所主要负责人向全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祝愿

歌舞《857敬业阵线联盟》

歌舞《857敬业阵线联盟》

三句半《夸夸咱郑州所》

三句半《夸夸咱郑州所》

健美操《创新有我 律动青春》

健美操《创新有我 律动青春》

合唱《走向复兴》

合唱《走向复兴》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喜迎新春佳节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喜迎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