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举办女职工“三八”节蛋糕DIY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4-03-11

  花香渐浓,春风正暖。3月7日上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女职工“三八”节蛋糕DIY活动。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首先对蛋糕制作过程进行详细讲解,并亲自示范教学,接着女职工们开始“大展身手”,制作属于自己的DIY蛋糕。先摆放好蛋糕胚,用醇香奶油细致地抹在蛋糕胚上,再用弹软的布丁和香甜的巧克力碎填满夹层,放上新鲜草莓,再包上围边,最后装饰一下,一个个颜值与美味并存的蛋糕就大功告成了。在这场“甜蜜”的活动中,欢声笑语与奶油清香相互交织,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不仅愉悦了女职工们的心情,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提升了研究所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发扬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为研究所转型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