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检查组到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孙建军◇ 发布时间:2017-09-22

919-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第七检查组一行4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就研究所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郑州综合利用所班子成员、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局第七检查组组长、地质力学所党委书记余浩科同志传达了局对于本次检查工作的要求,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同志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两个责任”、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部局党组要求、纠正“四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责任落实年”活动、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落实巡视问题整改等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对局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按照局检查工作方案安排,实地查阅了有关资料,开展了随机测试,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等。

此前,郑州综合利用所按照局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围绕检查工作内容进行了认真自查工作,形成了自查报告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