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 来源:◇ 作者:范攀峰,高翀◇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研究所复转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保障,729日,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冯安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冯安生首先向参会的复转军人送去节日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研究所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参会复转军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参与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历程,对研究所建所40余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变化深感振奋,表达了对研究所转型发展的美好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希望研究所抓住历史发展机遇,继续改革创新,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冯安生指出,复转军人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和研究所发展舍小家、顾大家,做出了巨大贡献,退役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责任使命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干部职工学习,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积极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冯安生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家属区管理、老楼加装电梯和院内环境美化等建议,所党委将认真研究并加以落实,切实为大家营造安心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研究所在职、离退休复转军人代表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