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康平◇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敬老美德,1020日,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重阳节趣味运动会”,近7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所长张海对离退休工作非常重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他专门确定此次活动要坚持重在参与、促进健康、传递快乐、确保安全的原则,并对疫情防控细节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郭珍旭亲临活动现场看望老同志,为老同志加油鼓劲。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以本届趣味活动运动会为契机,更加重视日常的健身活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运动会在研究所露天篮球场举行。活动得到老同志的积极响应,许多年龄大的老同志提前来到赛场,他们中有拄着拐杖儿女搀扶着前来的,有行动不便坐着轮椅的,大家个个精神饱满、乐在其中。在飞镖赛场,只见老同志认真瞄准,力争每次都能投中10环;套圈和定点投篮项目参赛选手排起了长龙,大家全身心投入,相互鼓励、切磋技艺,看谁心想事成......运动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乐笑声。

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在老同志们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老同志们在享受到运动乐趣和健康身心的同时,相互询问近况,送上祝福,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归属感。大家一致对党政领导班子对离退休人员的重视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