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2021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丁国峰◇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精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工作活力,10月21日-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2021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篮球、拔河、双人夹球接力、投沙包、羽毛球5个团体项目和跳绳、乒乓球、篮球三分投篮、踢毽子4个单人项目。全体在职职工140余人共分成4支参赛队,大家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一同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在智慧体力角逐和团结协作比拼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共评比产生10项集体奖、33项个人奖。

  运动会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和工作热情,不仅是对职工心理和身体素质及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激发出的活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干劲,全力推动研究所“两重”工作落实落地,为创建一流矿产资源绿色利用科技创新机构,为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篮球赛开球

篮球赛开球

急停跳投

急停跳投

双人夹球

双人夹球

 投沙包1

投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