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赴天津地调中心开展工作对接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范攀峰◇ 发布时间:2023-12-22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矿产综合利用技术对大型能源资源基地找矿突破的支撑服务作用,郑州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同志近日带队到天津地调中心开展工作对接,天津地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座谈交流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概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郑州综合利用所着重介绍了矿产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进展及应用情况,双方围绕加快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加强科技创新支撑大型能源资源基地建设、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华北地区大型能源资源基地找矿突破对综合利用技术的需求深入研讨。双方一致认为,郑州综合利用所与天津地调中心业务各具特色、专业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瞄准促进大型资源基地形成和难选冶矿种突破,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力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和大型能源资源基地建设作出贡献。

  郑州综合利用所分管科技工作所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对接座谈。

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