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郑州综合利用所第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余丽秀◇ 发布时间:2020-09-30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安排,积极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有效支撑国家矿业行业重大战略技术需求,有力架起技术研发和企业需求间的桥梁,郑州综合利用所科学技术处梳理了近几年的典型科技成果进行公开发布。

发布成果主要涉及矿业装备、矿产综合利用、非金属矿物材料、矿物分选药剂等领域,这些成果已经经过中试验证,成熟度高。相关成果可通过专利技术许可和转让、技术入股、共同开发等多种形式进行合作。现进行公开发布,欢迎国内外有合作需求的单位可联系对接。相关成果信息见附表。

联系人: 张成强13592427469(微信同号),

         0371-68632013

邮 箱zhangchengqiang@126.com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0930

 

 

 附件:成果转化项目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