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 来源:◇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与悼念。随后相继参观了位于烈士陵园内的国防园、四将军碑亭和中原英烈纪念馆。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内,大家瞻仰了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一件件历史遗物、一张张照片,深深激励着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时代精神,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把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地质调查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郑州综合利用所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